SUNAO

2009 年 01 月 23 日

SIM 好孩子的模擬市民遊戲

Filed under: Sim1 — rainbowsking @ 12:23 上午
 
回應鰻魚在電話裡說我都沒更新的話題,自從上星期天(應該)重新灌了SIM後直到今天我都是沒日沒夜的在玩它,所以大家都看不到我上線死貝思也沒有更新~
不過SD應該還是會啦,畢竟庫存就是用在這種非常時刻的。
 
現在要來介紹Sim中我家可愛的成員//////
 
 
這是我家的美人汀拿和樁姬。
 
 
 
汀拿是家中的大姐,只要這種類型的禮服給她穿都渾然天成的美麗。
 
 
 
樁姬是美麗的少女,也是個背影漂亮的孩子。
 
 
 
這個黑頭髮的則是家中我最寵愛的孩子黑丸,職業是星級足以上雜誌的明星。
雖然最寵愛但我莫名忘了幫他拍獨照。
 
 
 
看起來很浪蕩但跟樁姬是年輕的一對。
(對不起,阿樁,那套衣服是我隨便給你穿的…)
 
 
 
這位男士是總悟,看似淹倒其實是家中唯一每日規律上班的大呆…我是說老實人。
 
 
 
這他馬子劍心,也呆呆的,目前是外人,每次把他找來準備要求婚的時候他就因為太晚而告別了。
(總悟,誰叫你總是規律上班到很晚…)
 
 
 
最後是神月,這個最慘。不要看他這樣,他其實是家裡的宅男,而且人緣很差。
會變成宅男是因為他不適合乖乖上班也不適合當明星,最後就把魔法類交給他負責。
 
 面白_8_0052
 
正在製作藥水那個是本尊,旁邊那個是他喝了藥水後產生的複製人。
他都專門被拿來做這種有危險性的試驗和魔法決鬥之類的。
 
 
 
某總悟(因為要上班而)沒參加到的和諧的一餐。
 
 
 
這張被我取名叫「農忙的時候」。
 
 
需要魔法材料的時候總是忙到連寵愛的黑丸都下海的地步。
 
 
 
這是神月喝到隱形藥水的時候。
 
 
 
隱形了還是跟著看猛男秀的神月好可愛。
(樁姬不知為何穿著睡衣貌)
 
 
 
這張的標題是「幹,總悟又做飯了」。
他真的很愛做飯,一不注意就偷跑去準備早餐,每次廚房都他在燒。
 
 
 
這張的標題叫誤會。
我看到樁姬跟總悟貌似抱在一起的時候還傻了一下,結果只是地方太小卡住。
 
 
馬的這樣看更像。
 
 
 
不過總悟已經有劍心了,雖然一直娶不過門。
 
 
 
這張的標題是好爸爸與龍蛋。
(看蛋上那薰陶古典樂中的耳機)
 
 
呀~我眼睛一定花了~
神月的背影看起來突然好可靠~
 
 
經過耐心的薰陶與搖籃後終於孵出了脾氣好的紫龍。
每天在家裡跑來跑去還會跟灰紳士(狗)玩,還有吃橘色罌粟花,真的超可愛的。
 
 
旁邊那隻阿狗就是我們的灰紳士。
 
 
 
這張是剛領養灰紳士回來時,因為大家剛好在馬路上站的很好而拍的家族照。
 
 
 
這次是黑丸沒參與到的早餐。
換了椅子感覺真好。
 
 
 
然後是全家度假篇。
 
因為看到大家睡夢中都浮出想要旅行的泡泡,所以他們一起床就帶了他們去度假~
 
 
這張是去海灘玩大家準備打海灘排球的照片。
 
 
沒參與到的神月只能很宅的用金屬探測器玩尋寶遊戲。
 
 
因為沒旅館而改到雪地去住宿時大家卻沒換衣服,結果看起來超冷。
 
 
不過雪地裡很貼心的有溫泉。
(請容我再次強調總悟已經有劍心了)
 
 
在小木屋的旅館過了一夜。
 
 
來玩打雪仗~
 
 
還有堆雪人~
 
 
坐在火爐旁看起來很溫暖的黑丸。
 
 
坐在雪地裡心想劍心到底打算啥時嫁進來的總悟。
(馬的那是你想的)
 
 
 
不過劍心真的好可愛啊~
他那次帶花來的時候總悟的公司專車已經來了,只好匆匆忙忙收了禮物還跟他擁抱了一下然後在車快開走的時候奔去上班了。
(劍心會找他擁抱我也蠻意外的…)
 
 
 
好吧最後就以神月其實還有點形象做結吧。
 
 
 
 
 
 
 
 
 
 
 
 
開玩笑的他根本沒有。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